Wednesday, July 21, 2010

梦想 ...

最近看了一本好书,
这本书写着是一位成名的过程,辛酸...
看过这本书,让我领悟了很多,也让我想起对未来的期望...
也真正了解到每个人心中的魔术..

魔术不是一个愚人的手法,它是带给人走进梦境的一个桥梁,
在这个桥梁上有着遗忘已久的回忆,
在这个桥梁上有着无穷的惊奇
在这个桥梁上大家可以把梦境变成真实
在这个桥梁上大家可以进入这魔幻世界...
这就是魔术...

我满喜欢david Copperfield 的一个舞台魔术
这个魔术讲的是梦境..
一个魔术师心里不能实现的梦境..
虽然这是个简单的魔术..
可是它可以让我们想起大家童年心灵的梦境...

记得我在小学的愿望表上,
填着我的志愿,
警察,医生,消防员,魔术师..
其实在我心里有着一个童年的梦境..
梦境里,我是一位魔术师,
在舞台上,带领大家走进童年的梦境,

这也是我一直无法实现的一个梦...

梦醒了,就要回到原点...

我也该从梦境里醒来,回到最初的原点
为我未来的事业,家庭而努力...

原点上有着一把开往成长隧道的锁匙,当隧道的大门被开启时,也意味着新的生活即将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